明月流星

杂食,什么都吃

All金 只是普通的穿越而已2

      “哟,金啊。怎么,不去陪陪你的格瑞,反倒往我这边跑。”凯莉戏谑道。“凯莉,你说什么呢?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金十分理直气壮。凯莉无奈道:“算了,你就是一个不开窍的单纯的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金”一道冰冷的声音穿入金的耳中。金在听到这一句很耳熟的“金”时,连忙逃走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格瑞,是格瑞的声音。如果在以前,现在的自己一定在黏着他和他说说话聊聊天吧。但现在,怎么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唉,刚刚还十分理直气壮的说`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’现在见到真人却跑了,这点口是心非可还真是和某人有点相似啊!唔,似乎连面都没见到呢……”凯莉看着眼前这个脸色有些不好看的格瑞,不由得嘲讽几句。“唰”一声,格瑞的烈斩已指向凯莉“闭嘴”格瑞冷道。面色阴沉。“哦,我说的不对吗?格瑞?或者说是——和金同一个世界的格瑞”凯莉继续道。格瑞“啧”了一声收回烈斩,然后去追金了。

      紫堂幻目瞪口呆:“凯莉,你不怕吗?”“他不敢动我们,因为金。”凯莉解释。“凯莉,我们这么骗金,金会生气的吧?”紫堂幻问道。凯莉愣了一下,装作十分不在意的样子道了一句:“我们是朋友都会感觉到他会生气,那些人,可比我们的罪孽还要严重”

      金有一个秘密,任何人都不知道,包括自己的发小格瑞。这个秘密很简单,那就是——他喜欢自家的发小格瑞。格瑞是自己小时候捡过来的,当时的他处在昏迷中,金是用最大的力气把他拖回来的。当时自家姐姐还训斥自己,不让她帮忙,害得自己累着了。但自己很清楚,自己有朋友了。村子里的小朋友都排斥自己,不喜欢自己。自己也从来没有怪过那些人,不管怎样,现在自己终于有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当格瑞醒后,金就一直粘着他,询问这个询问那个。刚开始的时候,格瑞懒得理自己,经过三天的相处后,格瑞对自己说了第一句话:“别烦我”当时的自己开心了一下午,晚上睡觉的时候,半夜还是被笑醒的。再经过几个月的相处,格瑞愿意和自己说话了!时间长了,渐渐地,就依赖上了格瑞,把格瑞当成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在上中学的时候,班里的一位女同学叫做凯莉,她整天都在看格瑞。自己有些怀疑她是不是喜欢格瑞,在七月初七情人节那天,她给自己发了一个资源,我看了……然后……我成gay了。从那时起,我明白了,我喜欢自家的发小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害怕,害怕他会厌恶我,远离我。于是,我一直装做“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”的心态来面对他,至少这样,我们还可以当做朋友,还可以在一起。我深知,如果我说了,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现在的关系挺好的……我还不想打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金在听到格瑞的声音时,急忙逃掉。逃了好久,才停下来。当看到周围全是宫殿时,这是哪啊……“后悔了吗?”小虾突然道了一句。“什么?”“后悔急忙跑走吗?”不后悔吧,至少,还可以当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”格瑞的声音再次传来。金下意识的扭头,和格瑞四目相对。金连忙扭过头去,欲要再跑。“金,听我说一句话好吗?”格瑞问道。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恳求。金摇头,害怕,害怕他会说:“以后不要再来找我”或“你真让人恶心”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,这一句话我想说很久了”金一直在摇头并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