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流星

杂食,什么都吃

All金 只是普通的穿越而已

All金有嘉/瑞/爵/雷/安/卡金,偏瑞金其他均为友情向

新人写手,渣文笔,可能会ooc,不好请见谅。那么——开始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好疼……怎么回事……好像就是出来散散步,怎么……就……出车祸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倒在血泊中,意识渐渐模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开车的?不长眼啊!”“现在应该没事,深夜了,没人看见,这里又这么偏僻,不碍事,赶紧走吧。”在金的意识渐渐模糊中,隐约听的这些。随后,是汽车离去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……金想起了那个自家冷冰冰的发小,心里觉得有些愧疚。“笨蛋,等着我回来。”这是格瑞一个月前在火车站时,与金离别时说的最后一句话。金发少年还笑着与他打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……抱歉……我……等不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发少年闭上了眼,意识散去。在少年睡去的那一瞬间,天空上所悬挂的月亮失去了它本身的光,与黑暗融为一体,周边的星星也变得无光。在另一个国家,天空本应是白昼却毅然变成了漫长的黑夜,神所赋予的光,消失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嘀——嘀——找到任务目标,开始绑定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他死了,还莫名其妙的穿越了。现实的他表示,这不是梦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地方啊!金现在身处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,这里就和古代似的。“你好,宿主。”一个冰冷带有一丝机械的声音在金的脑中想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你是什么东西?!为什么你在我的脑袋中!?”金不由得大叫起来。那个声音沉默许久道了一句:“你听我仔细的给你说。另外,你在和我说话时可以不用说出声,在你心里问我就可以了,你不觉得一个人自言自语在别人看来是一种病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喔,也是哦!”金挠挠头,忽然又像是想到什么,问它:“你是谁?这又是哪?”那个声音回答道:“我是一个系统,你可以称呼我为小虾。这里是凹凸大陆,一个异世界。它有些方面类似于你那个中国古代,比如建筑、称呼等,但这个大陆也有些偏异能,比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元力技能,它可以帮助人们夺取属于别人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大陆为创世神所造,为七位神使所管理。整片大陆分为雷王国,圣空国,登格鲁国以及各大家族。”小虾介绍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原来是这样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部分我都懂了,但……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登格鲁国的唯一继承人,太子殿下。”小虾解释,末了又补一句:“是个十分没用的废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,你在吗?”一个声音从门外传来。“是紫堂吗?”金问小虾。小虾“嗯”了一下答道:“不是你那个世界的紫堂。”显然,金并没有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紫堂,我在,你进来吧。”金的应答十分自然,就好像紫堂幻以前常常这样叫金。门开了,紫堂幻见金什么事也没有,长吁了一口气道:“金,我知道你有诸般不愿,但这件事情毕竟是先皇决定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觉得自己有点懵,许久未见的好朋友,与你再次见面却对你说什么“不要轻生”“想开点”“他其实也不错”之类的话,你懵不懵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。”金打断了紫堂幻的话语。刚才他可是听到了一个重大新闻。紫堂幻有些疑惑“金,怎么了?”“紫堂,你重新说一下你的前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堂幻想了一下,道:“前一句话?不就是你要嫁给格瑞吗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回事!小虾!你和我说清楚嫁给格瑞是怎么回事?!小虾十分平淡地说了一句:“没什么事,就是这样。”就是这样是什么啊!你给我说清楚!“You don't have the authority ”小虾飙出了一句英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,格瑞是登格鲁国的大将军,他也是可以配得上你的。”紫堂幻又开始了他自己的演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现在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,嫁给格瑞,那怎么可能!格瑞可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啊!更何况,格瑞是大将军,一定有许多女孩喜欢他的。自己只是一个废物而已,格瑞又怎么会喜欢自己呢……如果自己强行和他在一起,格瑞会生气的吧……就算他喜欢自己,喜欢的也是原本的自己,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心理活动真够丰富的。”小虾道。“你闭嘴!”金道。然后,金就收到了紫堂幻的疑脸。“紫堂,我不是说你。”金连忙解释。“金,你真的没有事吗?找来大夫看看吧。”紫堂幻关心的道。他当然知道金不是在说自己,但这里,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其他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金还是被紫堂幻拉着去看大夫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27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